我校参加临港三所高校财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497

627日下午,我校财务处业务骨干一行9人,参加了在上海海事大学召开的临港三所高校(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力学院和上海电机学院)财务工作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总会计师张川主持。

交流会上,三所高校财务处长分别就本校财务管理主要工作及经验作了交流发言,针对高校财务工作中的难点与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各业务骨干还进行了对口交流,上海海事大学财务处现场介绍了预算管理系统和科研经费管理信用评级的具体做法,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总会计师张川指出,三所高校主校区都位于临港新城,财务工作各有特点各有所长,今后要经常开展此类交流学习活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增强财务工作者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财务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为各自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

会后,我校财务骨干纷纷表示,参加交流会收获很大,学习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我校实际,加以消化、吸收和改进,以不断提高我校财务管理工作的水平。(靳磊胡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