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上海电机学院项目库工作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6浏览次数:476

   8月9日,我校总会计师张川在临港校区行政楼主持召开了2017年上海电机学院项目库工作小组会议,项目库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并积极为学校项目库建设与管理建言献策。

   会议以学校项目库的建设与规范为中心,全面总结了我校2017年项目申报工作的经验,充分肯定了各部门领导为学校专项预算经费申报所做出的努力,为项目库工作小组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将以后年度专项项目预算的申报工作与学校项目库建设结合起来,加强项目申报的专业性、合理性审查。同时,加强项目申报顶层设计,突出我校项目申报特点,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

   校总会计师张川同志在认真听取与会成员的发言后表示:我校成立项目库工作小组是及时而有必要的,小组成员要本着“大公无私”的担当精神,发挥各职能部门的管理经验,积极为学校项目的甄选工作提供宝贵意见,全面提升项目申报专业性。各成员要认真履行好自身的职责,杜绝出现“就规划论规划”的纸上项目,杜绝浪费学校资金、资产等现象出现。

 

 

                      校项目库工作小组秘书处

                                   2017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