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实验室专项经费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676

   8月16日,学校总会计师张川,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主持召开了2018年实验室专项申报工作专题会议。学校项目库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实验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校2017年向市教委申请的第二批专项申报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实验室项目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会议要求,今后各二级学院向上级部门申报竞争性专项经费项目,实行“学院把关、部门初审、集体讨论、专家评审”的申报工作流程,实施项目库管理制度。各二级学院要以学校及本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为依据,结合学校硕士单位申报及2018年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要求,在分析现状、凝练特色和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做好2018年实验室专项经费项目申报工作。

   校总会计师张川同志认真听取了与会成员的发言,详细解答了各学院项目申报的疑问。她强调,项目库小组成员要本着“大公无私”的担当精神,履行好教学与学科等职能部门职责,积极为学校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甄选工作提供依据,全面提升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性水平。杜绝“规划”与“实施”两张皮现象,防止低水平重复建设、浪费学校资源的情况发生。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把好实验室项目申报工作的第一关。

   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将于8月25日前完成实验室项目的重新申报工作。之后,将由学校项目库工作小组开展项目初审和专家评审工作。此项工作标志着我校项目库管理的正式启动。(靳磊胡志斌)

 

                             校项目库工作小组秘书处

                             2017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