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二上”部门预算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514

   

   总会计师张川于2017年10月26日下午,在临港校区行政楼主持召开2018年“二上”部门预算启动会。

       各部门、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介绍了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的变化及具体要求,通报了2017年财政预算项目执行进度情况,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交流了本部门预算编制与执行情况。

      我校2018年部门预算额度总体仍然偏紧,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不容乐观,截至2017年9月,学校财政预算执行率为71.6%,在市教委所属高校中排名第15位,虽排名处于前列,但财政专项及代编项目执行进度偏低。会议要求预算执行要更加科学合理、规范有序,部门预算编制要坚持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编制原则。

      张川总会计师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预算编制要与明年工作紧密结合,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学校将不断深化预算管理改革,逐步实现预算管理的责权、财权、事权相统一,加大预算执行绩效考核,以提高预算编制与执行的有效性。

 

 

                                                      财务处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