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兼职财务管理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564

316日,我校总会计师张川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30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兼职财务管理员座谈会。二级部门(学院)兼职财务管理员及财务处有关人员4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财务处处长靳磊详细介绍了兼职财务管理员的工作职责,他认为,兼职财务管理员是学校与二级部门财务工作联系的桥梁与纽带,在财务制度的宣传与执行、财务工作的协调与沟通、部门预算的编制与实施、内控体系的建设与完善等方面,都将发挥重要作用。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相关财务问题展开了积极互动交流,并就如何做好兼职财务管理员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总会计师张川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各部门加入财务工作队伍的兼职财务管理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财务工作与学校每一位师生都休戚相关,财务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的综合性管理服务工作,既要严格执行各项财务制度,又要做好各项服务,财务服务无止境。学校财务工作需要得到大家的理解与支持,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二级部门(学院)的财务管理员是财务制度的宣传员,也是财务工作的延伸者,还是内部控制的建设者,财务问题风险的发现者。希望各位财务管理员能够积极配合学校财务部门共同做好内部控制建设,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服务质量。

此次座谈会是学校新一轮岗位聘任之后新聘任的兼职财务管理员的首次工作会议,也是积极响应学校“大调研”号召,组织开展2018年财务工作大调研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