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预算执行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346



201965学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季度预算执行推进会。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张川主持。


会上,财务处通报了截止5月底学校预算执行总体情况,招标办公室介绍了政府采购项目的执行情况。截至5月底我校财政预算执行率偏低,尤其财政专项及代编项目执行进度较为缓慢,各部门执行情况也差异较大。针对部门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张川总会计师指出,财政预算执行绩效是上级考核学校的重要指标,也是检验各项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也是影响上级对学校预算拨款关键因素。各预算执行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有效推进预算执行进度,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与效益。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各部门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争取今年我校预算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