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项目库工作小组2019年第3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343


    20191024日,在临港校区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项目库工作小组2019年第3工作会议,项目库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张川主持。

会上,审议了教学类项目库管理办法(草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和信息化中心关于2020年项目申报和评审情况汇报,并对拟入库资助的实验室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审议。听取了后勤保障中心关于2020年修缮项目计划建设情况汇报。对同意拟入库立项项目,会议提出要按照学校总体建设规划要求,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完善项目可实施性方案及预算编制工作,项目建设中涉及信息化、环境改造及设备更新等内容,要加强有关归口部门的审核。

    张川总会计师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归口职能部门分类项目库管理工作,并指出项目库建设首先要符合学校发展规划,在学校财力有限的情况下,优先保障学校各项基本运行的需要,统筹学校各项资源,实现资源共享,避免浪费。盘活存量资产,加大闲置实验室的更新改造,提升有限资源的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