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现场考察项目库设备更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249

  76日上午,副校长杨万枫、总会计师张川带队到各学院教学实验室调研,考察项目库教学实验室设备更新项目,财务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和招标办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考察。

  杨万枫张川一行首先考察了电气学院、机械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的教学实验室,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现场考察实验室运行使用情况,对所需更新设备的性能、数量及实验室教学任务等情况做了深入了解,期间与正在上实验课的老师与学生做了沟通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到体育教学部调研体育器材更新情况,冒着烈日查看了室外篮球场和网球场的破损及维修翻新情况,听取了体育教学部的汇报。考察组到信息化中心考察了服务器存储扩容情况,听取相关汇报。

  学校相关领导深入二级学院现场调研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对于充分发挥项目库管理职能,优化学校资源配置,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